回來台灣,已經將近兩週時光,真的覺得時間很短,甚至不夠用~
不過看計畫有慢慢被完成,總算覺得有點進度表了,就是進行的太慢了點,偏偏也覺得睡眠也很重要,也恰恰好~我又是那種熬不了夜的人,因為眼睛自動會閉上,哈哈!

我很想把這趟的旅行的所有事情都能記錄下來,卻發現好多好多,心裡的感受也好多好多。

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有沒有發現自己的記憶力越來越差、容易呆滯、反應遲鈍,而且工作缺乏效率?
其實這並不是你的身體開始老化,有可能是你不知道如何正確地補充水份喔!
那麼要如何做才正確呢?把握以下的時機補充水分,保證讓你水噹噹!
 

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些壞習慣要改哦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都是體質惹的禍嗎 ? 健康真的很重要…
儘管許多人都相當注重自己的飲食健康,但仍被一些身體的小病痛給困擾,你或許以會埋怨自己的「體質」, 以天生體質不好來解釋那大小的病症,但事實上,醫生們卻發現,其實那些不舒服的小病痛,往往是來自於平常被我們所忽視的小細節所造成的,也許在你不經意間,你已經埋下了疾病的隱患。

建議:你不妨看看自己有沒有下列些不正確的"小習慣", 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作息,找出治本的健康守則。

一雙鞋天天穿著不換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由於我們的腳和身體其他部位一樣也會出汗,

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un 24 Tue 2008 14:04
  • 晉商

晉商,從字面意思理解是指山西商人。晉商曾在明清時期馳騁商界數百年,足跡遍天下、縱橫歐亞數萬裡。
而近兩年在熱演、熱播的講述晉商百年興衰歷史的話劇《立秋》、舞劇《一把酸棗》、電視連續劇《喬家大院》更掀起人們對晉商誠信精神、先進經營管理方法等追捧。

據文章介紹,晉商的老祖宗們,曾艱苦奮鬥,離鄉背井,闖蕩市場。他們在『茶馬古道』上,販茶於福建、湖南,銷售於大漠之北,千山萬水,沙漠瀚海,夏則頭頂烈日,冬則餐冰飲雪,把生意做大做強,稱雄商界;他們『誠實守信、義利並舉』的儒商精神,支橕著山西商業舉世矚目的輝煌業績,誠信義利已經成為明清晉商的金字招牌,並內化為其經商的精神之魂;多數人熱衷於慈善事業,他們樂善好施、濟世惠民……他們無疑具有優秀品質,並創造了大量的物質財富和文化財富,晉商屹立商界數百年長興不衰的神話,不僅是山西的驕傲,更是今天所有企業汲取不盡的精神財富。

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台灣,許多家長在孩子出現感冒症狀 時,多半會帶去耳鼻喉科 看診,而不是帶去小兒科,黃高彬主任認為 這是非常嚴重的 錯誤,因為耳鼻喉科醫師並未接受兒科訓練,他所能處理的是明顯的耳鼻喉的症狀,但幼兒的任何症狀,並不表示為單純的問題,因此應先到小兒科看診,經醫師診斷出確切病因,再對症下藥。

尤其是重症腸病毒這種全身性感染,會引起中樞神經病變的疾病,一定要看小兒科,不要因為咽峽炎的症狀而當作單純的口腔疾病治療,否則很難避免不幸事件的發生。
    黃高彬主任強調,他不是指看耳鼻喉科不好,而是基本觀念要對,小孩生病當然應該看小兒科,若是單純的耳鼻喉科症狀,再轉去看耳鼻喉科。例如:出現頭痛,不表示一定是腦神經的問題,經過檢查,可能是眼睛出了問題而要看眼科呢!

    中國人有句帶些嘲笑意味的諺語:「頭痛醫頭、腳痛醫腳」,原本是嘲諷治標不治本,無法根本解決問題。不幸的是,今天台灣社會上仍充斥這種錯誤的醫療觀念,現在依然有很多腸病毒的病人在看耳鼻喉科。黃高彬主任認為,這種結果民眾自己要負責,因為民眾的喜好,才有今天耳鼻喉科診所林立的奇特現象。

誤診導致死亡率升高
    黃高彬主任表示,腸病毒之可怕是常易被誤診,他自己就遇到好多個看錯診、用錯葯的病例。

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梨和加熱過的梨汁 ,都有加速排出體內致癌物質的功能
韓國首爾大學醫學院預防醫學科楊美熙教授領導的研究小組
去年 9月發表報告指出﹐飯後吃個梨,積存在人體內的致癌物質可以大量排出。
調查結果顯示,吸煙或者吃烤肉等在體內聚集的強致癌物質多環芳香烴,在吃梨後會顯著降低。

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山西是位於黃土高原處,據小蕾的說法,她說:我們是居住在地球上,黃土最厚的地方。因此這裡總是塵沙飛揚,空氣污染指數是很高的。(附註說明:這裡的空氣污染講的定義不同,台灣是真的空氣污染,山西只能說空氣品質不好。)

而近年來山西旱災嚴重,很難想像歷年朝代下來,山西總是富庶之地,而今居然處於地上光禿禿的面貌。當然老天爺並不會這樣虧待的,地上光禿禿,但地下有黃金嚕!在這裡的地下多半有礦產,尤以"煤"產豐富,因此這裡也有不少"煤"老闆,可是全大陸數一數二的富人,不過以所得來說,這裡是全大陸人民所得最少的的地方,也是最窮的。(但是看不出來耶!)

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消滅橘皮 刺激循環
  調查發現,全球80%的女性在臀部、大腿和腰部都有凹凸不平的橘皮現象,堪稱是窈窕曲線和光滑肌膚的大敵。
  牛爾表示,橘皮組織多出現於腹部、臀部、大腿根處及手臂,當過多的脂肪囤積在細胞內,使細胞膨脹變大,推擠到真皮層,讓真皮層組織內細胞間隙變小,擠壓到微血管,導致水分及代謝物滯留在脂肪層,皮膚表面就會出現皺皺的、凹凸不平的橘皮外觀。
  碧兒泉公關副理陳昭文說,當體循環變差時,脂肪就會變硬,情況由輕至重分別是粒狀、塊狀、片狀。當原來透過血液、尿液代謝的細胞廢物囤積體內,便會造成代謝困難,多餘水分亦無法排出,因此,橘皮組織與水腫兩者症狀,經常伴隨發生。

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女生們看看自己屬於哪一種體質!

型一:血液循環不良型
在生理期前會覺得肚子脹脹的,下腹部突出,一到生理期就會便秘。經血顏色為暗沉的紅色,感覺黏稠,有時會有像豬肝色般血塊流出。經血量多,第一天比較少,但是第二與第三天起突然變多。生理期會達七天以上。因為血液循環不佳,所以經痛時會痛到無法忍受,有時痛得無法起床走路,只能完全依賴止痛藥。如果每次都這樣的話,有罹患了子宮內膜症或是子宮肌肉腫瘤的可能。

*改善小秘方
血液循環不佳的人要多活動身體,要是工作累了,就伸展一下身體或是來回走動一下。要小心別受寒,不要吃冰冷食物,多吃溫性的食物。最好不要使用衛生綿條,這樣只會讓血液循環更差,使用衛生綿最好,而且要勤換衛生綿。最好多吃黑色、紅色、紫色。
生菜是冷的,蔬菜最好都是加熱處理。避免長時間坐著,要多走路,讓骨盤的血液循環好些。可以喝些薑黃茶,或是中藥的玫瑰花、紅花、山楂子。

型二:怕冷型

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保健強身 多吃香蕉
  雖然香蕉有某些食用方面的限制,但其豐富的營養,在食物治療方面亦有重要的價值,以下是香蕉食療偏方,提供給大家做參考:
  一、治胃潰瘍:
     飯前吃一根香蕉,一日一次即可,持續食用,會有不錯的功效。

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奇的新鮮果汁--無價至寶
日本禪宗高僧富澤知芳大師,提個馬鈴薯鮮汁療法,有顯著的神奇藥效。
 
馬鈴薯、紅蘿蔔、蘋果三合一鮮汁的功效:

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雞腳!
無論已婚或是未婚的女性同胞都要小心注意喔 !
最近藝人夏禕於子宮位置長了 (巧克力囊腫 )
以及胡晴雯開刀割除的瘤,即是瘤內積滿血,

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人格測驗)東邪島 - 九型人格分析



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烏龍茶
節食減肥,吃得少,腸道容易乾燥而便秘。
原料》烏龍茶
做法》用開水沖泡。

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