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甜點...  在下午茶是十分幸福的事情吧!!

這個配方我曾經非常想做,因為想吃~但從查到資料到現在兩年了!
我都沒有做過...最後,我覺得我把食譜給我姊或我媽,可能比較有機會吃到,呵呵!

材料:

牛奶450g,鮮奶油100g,砂糖90g,太白粉70g(也可以用玉米粉 德國就有賣囉),椰子粉適量

做法:
1.1/3
的牛奶,加入太白粉攪拌均勻
2.2/3
的牛奶及鮮奶油(全部)加入砂糖,加熱至微滾的溫度
3.
1.的牛奶液加入2中,攪拌均勻,再回火上,邊攪動邊煮
4.
如果感覺到,底部有點難攪動,就先離火,再拌個幾下,濃稠狀就會呈現了
5.
把正方形的慕斯模型,底部鋪上少許椰子粉,再把4.的牛奶液倒入鋪平
6.
待溫度稍稍下降,就可以用手把表面用的更平,再切塊,沾上椰子粉即可

心得:
   奶味很香很濃,下次來試試別的口味看看好了,在做的時候,突然有個想法,如果用製冰盒做不知道可不可行?下次實驗完再跟大家報告好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