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幾年下來辛苦養成的"運動習慣", 同時也間接養成了"帶水壺"習慣, 只要下班並不是馬上回家, 通常~ 我都會有個水壺在身上, 最近去建華以後~ 我的水杯從400ML提升到1000ML, 整個升級到巨無霸杯, 利害吧!
這一杯其實讓我兩小時運動還不太夠, 不過勉強OK了! 沒辦法在帶更大的了! 這個放在我的小ㄅㄨㄅㄨ, 已經非常占空間了!
這四個月來~ 從事件發生, 到大家凝聚起來, 再次相聚一起的緣分與力量, 我真的覺得我獲得很多, 不說失去的, 心靈上已經是幸福滿滿, 讓我一整天都可以很開心~ 並且開始期待一週僅有兩天的運動天~ 
現在隨著竹北的開館, 漸漸的我們離開了建華, 心理還真是有些不捨, 雖然嘴巴沒說...  不過每當我看到建華大門, 除了想笑的衝動之外, 還包含很多的想念, 在這裡也流下我不少汗水, 肥油應該也有減去一些些吧!

我怎麼會扯這麼多不相干的話呢....

其實我要講的是"帶水壺" 這項好習慣啦! 就是養成好習慣以後, 開始帶動週遭的朋友們, 看到大家水壺一個一個越換越大, 我發現... 我有帶頭作用, 大家也一起跟隨, 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, 搞不好是人家本來就需要了!
不過這還是一件好事,  沒事多喝水, 多喝水沒事.....

好身體來源~ 要多喝水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