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六年了!! 六年了~~ 
前幾天收到小素MSN傳來的訊息, 說幾個同學們要來新竹內灣玩的消息, 哇~ 真的假的... (心裡OS:會不會虎弄我而已吧!), 但是聊到後面, 真的要來玩耶!! 
聯絡六年未連絡同學, 聊了聊近況, 真的很開心~ 我的腦袋抓回了...當年我們唸書的點點滴滴, 說實在很多不記得啦!!
當我們還說誰的綽號到底是誰取的? 大家老早就忘光光了, 不過能夠聯絡上, 看到你們真好, 看到你們身上的光彩, 以及聊起以前的點滴, 還真是讓人回味.

來說說我們的內灣行吧~
因為我們幾個同學的時間都不一致, 原因是來自不同地方到來, 時間很難控制, 因此我們約目的地, 然後相近的時間到達就好, 其他人可以先吃吃喝喝, 和到民宿去休息, 雖然說這民宿實在不怎麼樣, 讓大家笑笑就好, 哈哈哈! 我沒拍啦~ 就是只能睡覺看電視還有冷氣吹而已.
到達第一天, 我原本以為我是跟幾個同學一起到的, 沒想到~ 我居然是最後一個, 不過當我坐在車站等你們一起來的時候, 我有點坎坷不安, 或許真的是太久沒看到你們, 不過真的很開心, 大家都叫著以前的小名, 你們名字我可沒忘, 當然我成為眾所追問的對象, 因為你們都知道彼此的近況, 就是不知道我的, 不過當我開始反擊, 嘿嘿~ 終於讓我知道你們在忙啥了? 大家都有認真工作吧!!

下午我們在內灣吃吃喝喝, 當然我有推薦幾家不錯的小吃, 然後邊走邊拍照, 原本六人行到半路變成兩邊三人行, 因為有些人要吃有些人要逛要看要買, 就變成兩邊, 還好後來有統一(厚~ 是兩岸統一是嗎? ), 不過看大家吃的挺開心的!

吃的差不多, 我就建議看看大家要不要去走步道, 順便消耗一下熱量, 等下還可以再吃好吃的, 不料走到登山口, 一個一個都退卻了, 都說山腳下等, 結果上山的只有我們三位, 雖然沒看到情人谷(因為路毀了!), 不過還有看到山下美美的風景, 爬上山也值得了, 而且還有油桐花唷! ---- 來給大家瞧瞧~
這幾年油桐花都開的很好, 一到開花季, 整個山谷真是美阿~ 有幸的話, 邊走還有油桐花邊掉下來, 厚~ 真是美的勒!!
不過大家就要勤勞一點要爬山唷! 爬山對身體好~ 有益身體健康.

爬完山, 各自吃吃喝喝或是去民宿休息, 接著我們就看螢火蟲啦! 一閃一閃~ 哈哈! 好好玩唷~ 為了這一天我還帶了大包包, 有外套, 水壺, 手電筒, 厚~ 配備齊全的很, 只有我同學們什麼都不知道, 沒關係啦! 妳們靠我就對了! 誰叫我是地陪......

後來就是時間要到開車的時間了, 我和一位同學就跟其他人掰掰啦! 我得回家ㄋ~ 要先坐小火車回竹東, 我的小ㄅㄨㄅㄨ放在那, 要騎回新竹還得騎上40分鐘, 不過就是因為晚上到竹東, 我可以去逛了一下竹東的大夜市, 吃了一份關東煮才回家去, 好吃唷!

第二天一早我跑去上了聞名已久的老師有氧課, 跳的很爽, 但也把我的一雙NIKE鞋跳到底皮掀開, 報銷了!! 說到這~ NIKE鞋幾時要寄給我阿, 我是還有一雙N鞋, 不過穿了會腳痛, 現在只好穿我姐的鞋, 等待那雙新鞋來吧!
下午就接到我同學的來電了, 她們已經嚕到新竹了! 還說在逛SOGO, 要我去跟她們會合, 所以等我到那邊跟她們一起看了泳裝秀, 就當地陪帶她們去城隍廟吃吃喝喝去了, 我同學的食量很堅強, 利害的~ 不過帶她們吃的東西, 她們都喜歡, 喜歡就好~ 呵呵!!

沒想到她們買的名產還真不少, 每人都是兩手滿滿提回家, 看到你們真開心, 希望我們以後常見面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