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們家小銜Blog看到的, 滿有趣的唷!! 有助於大家了解一下自己吧~

Me原色人格簡易分析

http://www.mecolor.com.tw/find.html

從以前上色彩學的時候, 我們大概就對色彩與人格特質多少都有點概念了,  通常衣服的顏色也就會反映出人的個性, 所以從顏色來看...你就會知道, 這人好不好親近了.
不過以前剛開始玩顏色的時候, 大家都喜歡玩黑色, 帶有神秘感, 作品就顯的深不可測, 穿黑色衣又顯瘦, 因此學生時期, 我們同學都玩黑色較多, 當然也有別的同學不太一樣, 我最記得我同學最愛黃色, 衣服鞋子飾品均一色, 哈哈! 想起來就好笑啊~
顏色在一般人眼中, 可能意義不大, 不過自我們唸過色彩學以及工作多半都與色彩相關的工作來說, 色彩對我們的感受是滿大的, 因為顏色與我們的感性, 息息相關啊~ 不過我喜歡和諧感, 因此比不上那種個性派, 色彩之強烈對比, 雖然亮眼, 不過我覺得缺乏讓人細細品味的成分, 個人感覺個人感覺啦, 大家喜好都不同, 所以啦~ 我覺得色彩真的可以做出人格特性的測驗, 這項分析不知道準不準, 不過大家可以玩一下.

嘿嘿! 我把我的貼上來, 以後我再度測的時候, 看我會不會變了~

Me原色組合】自覺橙色 + 潛質藍色 + 原生黃色
【支撐型】
許多事情都能顧全大局,善於支撐全局的人。
處事周密且顧全大局,面臨問題時,能以冷靜理性的頭腦分析,全盤考量之後做出良好決策。忠誠度高且令人信賴,也在意伙伴的忠誠度,一旦被背叛,會做出非常決裂的行為。

【支撐型‧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】

 。自 覺 橙 色:正 向
 。潛 質 藍 色:行動力
 。原 生 黃 色:歡 喜

【支撐型的外顯行為】
重視傳統和倫理,尊重長者的智慧,在團體中永遠是最重視規則及既定傳統的人,會照顧新進的人,給予新一輩中肯的建議和指導。
忠誠度高,當面臨選擇工作時,都會花很長的時間考慮。是可以信賴、傳承的夥伴,將已經建立好的事情交給他們打點,多半都能夠鉅細靡遺的處理妥當,是屬於忠心耿耿的左右手型的角色。
喜歡單純的趣味,對兒時記憶中存在的趣味事物很喜愛且念念不忘。

【支撐型的潛意識】

善於權衡輕重,尤其擅長由理性與邏輯的角度衡量。認為凡事都有輕重緩急,必須規劃好順序行動,貿然行動有時反而導致失敗。
良好的規劃及執行能力。完善規劃的能力使他們在執行計畫時總是能全盤考量,完成度特別高。
理性的分析狀況,並提出建議;在遭遇困難時,所給予的意見大部分是「如何解決眼前的困境」這類具有實質幫助的建議。

【支撐型的靈能意識】
對於生命充滿著熱情和純粹的天真,並有百分之百的理想性。相信世界是美好的,每件新事物都是嶄新的契機,對現實社會的黑暗面感到不可思議,甚至不能接受。
堅強而有韌性。對自己有著純真的自信,相信自己,也相信人總有光明的一面;對感情充滿幻想,生命當中人發生的情感很重要,不但非常重視,且努力真心的維繫;在意伴侶的忠誠,覺得兩人的關係必須是無欺瞞的,才能夠平穩、長久的走下去。
絕對忠誠和真誠的心,多半是愛作夢也愛努力圓夢的人;只要看到事情的光明和希望,會勇氣十足地給予伙伴最強有力的援手。

看到後面~ 準耶!! 完全把我雙魚特性表露無疑,我就是愛作夢咩!! 對人生充滿無限憧憬,不過我做事很確實唷!! 這點應該跟生長背景有關...我想是這樣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