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昨天的單車日,早餐要吃兩份---繼續延燒到今日,在家吃了饅頭和白菜湯之外,到了公司~我還吃了竹炭大餅(因為我放公司冰箱兩天都沒吃),沒辦法今天是週五,明天就放假去了。所以我跟小V說~ 中午我只吃五個水餃,但我卻多帶了個地瓜燒(又是老姊買的),媽咪說好吃唷!不過我分一半給小V,因為今天的午餐到12點半才來~ 我都已經小瞇五分鐘嚕!後來還是起來吃吃~ 繼續瞇... 我真的很愛睡,不過我平常都沒睡飽,連今天的PT教練都問我平常這樣有沒有睡飽,我當然...是說沒睡飽啊!(這樣哪會睡飽,等著放假睡多點嚕!) 

下午M就交代要我燒扣了!一整個下午都在當女工,連喝水上洗手間都得掌握時間~不過還是燒不完,等著週一上班燒嚕。今天我帶了很久沒泡的西雅圖咖啡,加了奶不加糖~ 好喝啊!讓我邊燒IC還能看看英文雜誌,被了一下單字~才發現...我英文好爛。喔。不過有看點書~ 看的下去,應該咖啡也是有點好處的。沒多久...四點半,我的肚子餓了,還喝了一碗黑糖紅豆紫米湯(補血吧!)

寫到這裡,有沒有發現..我家食物很多吧(還是我吃很多呢?),當然這只有家裡食物的一小小部分,家裡還有一長條草莓蛋糕、黑糖土司(這個我忍住沒吃)、芭樂、橘子、壽桃...這些都是一眼都可以看到的食物,不過我都沒吃~ 這樣我沒騙你們啊,我真的只有帶一小點食物來公司吃的,而且是覺得好吃又養生,喝完紅豆湯我就沒吃了~一直等到要去竹北做體適能,不過做完真的好餓...剛剛吃了白菜湯,克制克制... 別再吃了!(會肥唷~我必須這樣告訴我自己)

昨天上了比較進階的STEP其實還算有趣啦~又覺得自己其實跟的上~只是階梯位置跟反應有點來不及,所以還是會有點跟不上,不過還是我滿想嘗試的一項有氧,很努力想要跳好來。希望未來新老師上課可以簡單點,把我帶入門吧!感恩~

今天呢~我約好要做體適能檢驗,本來約七點...結果教練耽誤一點時間,所以我們比較慢開始,一直到第二堂課都開始了,我都還沒結束,看著教練頻頻看錶,我就跟教練說:其實我沒有要上課啦。但看到一堆同學下課,開始砲轟我了,哈~別這樣嘛!(有機會我再進去嚕~ 雖然我知道今天是最後一堂。)今天的檢測,如我想的一樣,肌力很差,不過心肺很好(教練有誇獎我唷!)叫我有空去做一點肌力訓練,還問我要不要買PT課程~考慮考慮啦!現在荷包十分不足...只能SORRY。但是因為我在位子上跟教練寫檢測表,一些姊姊們同學們都紛紛來關注我,看我在幹嘛!連教練都說~妳跟很多人都很熟唷!嘿嘿...別這樣說嘛,真不好意思~  在這環境這麼久,也應該要認識朋友嘛!!(但是教練你的體適能真的跟我做很久耶~別人也是這樣的嗎?)做完檢測還跟同學聊天講講入會的事情,這點就不考慮優惠方案了啦!新會員制覺得比較單純許多~  最後講到吃的,歐~肚子餓。
回家去了啦~ (今天我是來聊天的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