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說教練說我是健康寶寶....隔沒幾個鐘頭,一切就不是這一回事了。
週六清晨四點鐘,其實我是12點睡覺的,其實都沒睡著,翻來覆去的,身體一會冷一會熱,後來慢慢覺得有點反胃,沒想到一做起身離開床,馬上就抱著垃圾桶在吐,為什麼會吐,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,但吐的東西是我晚上吃的白菜湯,想說應該吐一會就沒事了,結果像是個連環狀,吐都吐不完~ 這該如何是好呢? 真怕會在浴室昏倒,因為我已經全身無力了,頭發昏到無法走路,只好去敲我妹的房門好在他有起身開門,也把他嚇死了~趕快帶我回房間拿健保卡,幫我換衣服,就送我去新竹醫院掛急診,結果整整一整天我都在打點滴,搓了我四個針孔,真是有夠痛~ 打了三瓶點滴,打了整整一天,其間本來要回家~ 不料一做起身就是想吐,醫生也不肯放我回家了,結果就是一直打點滴,打到姊姊來看我後,就比較好了! 這一整天都是爸爸照顧我,直問我說:有沒有好點,要不要回家? 聽到耳裡當然是想回家,我寧願在家躺,也不要在這裡睡,急診室又吵怎樣讓人清靜,不過也沒辦法了,總算到姊姊來以後,我終於神智比較清楚,起身也比較不頭暈,其實還是有點,不過面對醫生護士,我都說我有好點了,我要回家了!
總算堅持到他們也覺得OK~ 我跟姊姊才回家,不過姊先帶我去封信封信,拿了兩張符,一張洗,一張食水服下,其實我一回到家還是狂吐,可能在車上又暈了,吐的都是水了,一整天沒吃東西~
洗澡完舒服一點,不過我很不想吃東西耶! 好想繼續躺,不過看到姊姊已經下廚幫我煮稀飯,還是不忍心說不,也要吃一點了。就這樣吃點稀飯。我也吃不下我的藥,就躺在床上睡到天明了~
早晨起來我還想起我要拜拜,上樓已經看到媽媽已經拜好,不過我還是上了香在下樓吃點東西,才開始吃藥~ 現在已經是晚上了,目前能吃能走動,但是~為什麼我變成看不清楚了呢?一會可以看清楚,一會模糊,這真讓我害怕起來,也上網掛了眼科,明天去看一下好了。
拜託不要有什麼大問題才好,菩薩保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看了眼科,視力退化多了兩百多度,檢驗師還問我眼鏡是不是很久以前配的,我說:"沒有",其實是去年配的,哪有可能一下加深這麼多度數呢?,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腸胃炎吐一吐,吐到視力退化,真是讓人匪夷所思,拜託~ 我不想當 - 蕭煌奇,給我健康的身體,還是健康好~ 不喜歡生病的感覺,躺在床上~ 噢! 那真是難熬阿~
現在想想竹醫的很差,現在回想起來,從我掛急診,好像都沒有相關性的檢查,也沒抽血,也沒化驗嘔吐物,說是啥問題,只說急性腸胃炎,我知道急診室很忙,吵的不得了,病床也是推來推去,我也是這樣度過10幾個鐘頭,哪有好環境的休息呢? 唉~ 醫院是這樣無系統的嗎?
或許我應該聽小V建議,在換一家醫院檢查好了,想想~ 今天應該可以遇到SAM,問一下他們馬偕有沒有好醫生好了! 

老天保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