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昨天渾身不舒服加上拉肚子症狀,我姊說我應該是要感冒了,嚇的我宵夜也不吃了! 回房間早點睡覺吧~ 
弄一弄電腦~ 哇勒!! 還不是12點多,還接到德君的電話,問明天還有下週二建華的上課事宜,下週二...我也還再猶豫要不要去竹北還是去建華上一堂BC,不過只上BC不夠舒展筋骨~
都不知要怎樣跟老師說,心理也覺得有點對不起她,在建華這麼久~ 離開那裡還真有點捨不得,裡面有滿多的回憶,雖然載老師和開門這兩件事,對我來說也是舉手之勞~ 有時當然會有點小壓力,要趕時間之類的,不過我也順利的度過每一次,還算是圓滿啦!
上次慧文姊說,總是要有犧牲的人,整個活動才會圓滿,不過我不覺得犧牲啦~ 挺開心的,畢竟我也是要運動的啦! 也交到好朋友了ㄇㄟ~ 何樂不為?

我發現我真的很會扯,就是因為昨天不太舒服,加上我今天的早起,我決定...今天騎腳踏車上班啦,八點就這樣浩浩蕩蕩出門去,不想戴安全帽,我沒有腳踏車專用的那種,也不想帶摩托車安全帽,所以我帶我姊的鴨舌帽,其實我根本沒有帽子,都是拿別人的,呵呵! 我還想說我今天穿少點~ 免的騎車流出一堆汗,我也不打算帶衣服去換,於是很輕鬆的帶了一個小包包,放了手機錢包就綁在前桿,還有我的早餐,就這樣我穿著七分袖加薄外套,外加一頂鴨舌帽和口罩手套(怕曬怕灰塵多),就這樣出門了!

路上也遇到兩個跟我同路的單車上班族,不過人家配備可專業ㄌ~ 輸人唷! 所以完全不敢跟人家屁股後面,不過我也體力輸人,他們沒幾下在前頭就不見人影了,我還慢慢騎了! 騎上橋開始小累了,再來光復路一路上坡,心理開始OS...,我到底幹嘛要騎單車上班,平常這裡的坡度有這樣陡嗎? (這時想起公司前那個上坡,千千萬萬要爭氣阿,不准給我下車!!)

嘿嘿~ 我有爭氣唷! 騎上來了...得意的勒~ 喔耶! YA~ 我到公司了! 當然是沒下車走路啦~ 
雖然我有覺得我腳酸酸,到了公司以後~ 全身濕阿...把衣服脫掉晾乾,穿著外套上班哩! (當然衣服亁我有穿回去啦,穿外套更熱...)
不過這樣早晨運動還不錯,精神好~ 但是我有點想睡覺,變的吃很多,早餐要吃兩份耶~ OH! 我把我昨天帶來的水果通通吃光光了,還有饅頭跟蛋糕,這樣是好事嗎?
真的吃很多厚... 但是中午我跟同事分半個便當,再這之前我先吃了一個芭樂,哈....真是永無止盡阿!
而現在我在喝咖啡~ (三合一,沒得選...)

晚上呢~ 回家吃飯嚕! 希望我可以克制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