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昨天晚上老姊就一直跟我說他做了新口味蛋糕, 她自己說很讚...., 說的同時又正在做黑金森蛋糕, 又一直跟我說這很好吃唷! 現在做起來感覺就知道了....
我忍耐的跟她說:"我已經刷牙了, 幫我留起來, 我明天早餐吃..."

現在妳們知道我為啥這樣努力運動了吧! 

想當然爾...今早我的早餐就是----蛋糕, 家裡還有很多耶!
我吃了起士蛋糕三片/黑金森蛋糕兩片... 起士餅/竹炭起士大餅
載小白去接心之後, 我就跑到星巴克買了一杯超大美式咖啡, 明明心理想說"喝黑咖啡好了, 吃蛋糕不要配高熱量咖啡" 但是當服務小姐問我, "小姐, 妳的咖啡要不要留點空間加牛奶", 我卻回了一句 "好阿!!", 唉唷~ 算了! 加了奶的Coffee, 才好喝ㄇㄟ~
又是自己安慰自己啦!!  (不過今天當作放縱的一天, 後天要體適能檢查, 明天起...乖一點唷~~)
今天去星巴克, 發現今明兩天是她們感恩日, 商品八折唷! 不過飲料一樣原價, 聽說昨天10-12點有免費咖啡, 不過我要上班沒法去, 今天用買的也沒差拉~ 想喝就喝嚕! (嘿嘿~ 我有隨身卡)

不過我好像喝太大杯了, 有點喝不完, 然後是不是骨質開始流失呢? 現在有點頭暈, 腳麻(腳底筋脈炎有點發作的感覺), 後背一點點酸酸, 但也可能是我MC快來, 昨天運動完~ 也是突然覺得肚子很餓, 回家還吃了一盤青菜, 但運動前...Sandy還給我一個MOS生菜漢堡耶! (好吃唷~ 感覺清爽的口味) 我是不是吃太多了!!

我身邊真的很多對我很好的人~ 當然...我對我自己也不錯的!! 嘿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