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油價又再度飆起,在飆起的前一晚...可以看到加油站的人山人海ㄚ!! 還排隊勒~

儘管我知道小ㄅㄨㄅㄨ也快沒油了!! 還是不想擠進加油站... 要漲就漲吧! 一台小ㄅㄨㄅㄨ油箱能裝多少油,到時沒油還是要加ㄚ!! 唉~ 遲早的事情啦。所以我沒去跟人擠...(聽我同事說,去排隊加油的,起碼等上一小時半,那在那邊不知道耗掉多少油了!!)
不過這種現象真的很壯觀,儘管以前也有幾次有漲價的風聲,大家也會趕快去加油~ 不過還沒看過這樣大的陣仗啦! 真是看事不有趣,看人最有趣...

大概從去年還是前年起,很多物價都已經開始飆漲,不過漲到去年到今年應該是漲最多了,也是大家紛紛叫苦的時候,不知道是台灣已經進步到已開發國家,所以才有這種現象,還是說~ 全球都已經是這種樣子了!

我記得以前阿婆有說過,她很慶幸可以活到這歲數,可以看到這社會進步到這種程度,有了電腦~ 帶進了家庭科技,很多的家電和技術甚至交通,都讓她都覺得不可思議,有時候也會常想~ 在我們往後的20年甚至是50年後,我們看到的社會,會是怎麼樣子的呢? (希望不會讓我吐血...)

就連麵包也有了家庭麵包機,自己按比例放進麵粉和材料,只要按個按鍵,就等著明早吃麵包吧!! (哇~真的是很方便~) 不過這種姊說不好吃啦! 現在妹做的很好吃唷~ 不過要吃到要靠緣分...意思是說"很難"。
不過我很好養啦。其實現在吃的東西都不多,平常早餐我吃麥片粥或是饅頭加個水果,中午會帶個饅頭或麵包果腹(現在要跟人分便當吃,所以吃半個便當),晚上通常都是下午茶解決,吃個餅乾水果等等。這樣一天的食物就解決了。
不過這樣都不會瘦~ 因為可能我有時會進到我家廚房然後就不知不覺吃進很多美食,哈哈! (其實我已經很克制的過廚房不入啦!)
漲價的風波當然會影響到民生,不過好在慶幸有勤勞的媽,讓我們很少吃外食,以及吃的健康,所以漲價...有那麼影響到一些,不過還好啦,日子過得去的~ 如果可以讓我有機會多賺點錢,我會更開心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