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生命中總有朋友來來去去'
這是一封曾經讓人轉來轉去的文章小品,內容是一對維繫多年好朋友的故事。
其實我覺得是我好同學在提醒我,不要忘記她啊~
當然~是不會忘記的啦!雖然我們都在世界不同的角落生活著,雖然我們曾經同窗多年,雖然我們感情好得不得了,雖然我們一年見面不到幾次,不過我真的真的沒有忘記。

而且我也是很努力在過生活的,努力讓我的生活能夠維持到一個水平,努力讓我的生活更多采多姿,讓一些辛苦的事情,變成快樂的事情,這樣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~
相對的,在生活進行式的同時,時間變的壓縮,能夠跟以往的好朋友會面跟聯繫真的不多了。
唉...我也不是不想約你們啊!問題是...總不能讓我下班後就衝到外縣市吧。明天一早還得上班呢~
尤其我現在一早醒來,要忙得事情可不少,做完才會上班去~ 下班以後,還有零零瑣瑣的事情得辦,能抽得空閒,我大部分都希望藉由運動來抒發一下我整天上班看電腦的情緒,簡直是悶到不行~
時間真的滿滿的,當然我們可以約一下妳我有空的時候啦,要約還是有時間的,哈哈!(我剛剛有點講廢話)

朋友確實是來來去去,但有些朋友還是一輩子的,當然經營關係也很重要啦~
說到底,人一生也不只是朋友來來去去,有時周遭的親人也是這樣,不過總是在我們腦海裡停留著曾經存在的記憶,最後總會有這些記憶陪伴,當然我是很有感情的動物(不不不,....是人類),回憶當然多又多嚕~雖然我記憶力力不好,不過看到紀念品會想起來啦,這樣知道意思厚~ 哈哈!

其實我是忘的快的傢伙,很多事情常常就忘記了,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快樂耶! 哈哈...
現在有部落格,我會記下好事忘記壞事,這樣回憶都會是好事耶~ YA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