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NIKE的活動,老實說.....其實我今年才第一次聽到,可能往年都沒去關心這項訊息吧,加上~好像周遭朋友沒參加,所以一點都不關心,哈哈哈!
不過這次周遭朋友可是功課做足了,因此也跟著做點功課吧,那就是準備那天的穿著-----都要是NIKE的,然後參加全程活動,也就是盡量不要休息啦!!(這點還滿有自信, 應該辦的到)聽說有機會可以得到NIKE鞋一雙~ 其實並沒有很吸引我,在那邊可一直跳,就覺得很爽了!
我覺得大概是太久沒好好舒展筋骨,看到這麼多的活動排程,還真的滿興奮的,哈哈哈!嘿嘿嘿!
NIKE好動~ 我來哩!NIKE好動派對,一般入場門票是500元,團體優惠價是300元,我們是託老師一起登記合買,可以買到300元優惠票,想說就去玩看看吧~ 參加者還可以拿到活動背心一件,還不錯吧! 但是要另外得到獎品可要靠自己唷!
今年的活動好像沒有往年盛大,就連我在加州的朋友都說沒聽到這項消息,所以她也沒來,真是可惜~ 看的出來人是沒有非常多,不過居然還有四千多人,可能場地太大吧,但是一但開始動的同時,原本在前面的我們,居然也被迫退到最後面到底了,真是恐怖耶! 現在想想...那後面的人跑去哪?  前面??
不過也不想再到前面人擠人,所以我們很甘願的在後面跳的盡興,開心阿~ 
但是活動開始的同時,我們的一位夥伴跑去洗手間,所以跟我們走失了,中場休息時,我們就跑到前面旁邊去找夥伴,終於找到啦~ 還好找到,不過又丟了一位,唉唷....但在活動結束後,終於通通找到了,YA~
但是低調的我們,狂躲攝影機,不知道有沒有被拍進去,可是好像有耶~ 因為還是有攝影師到處走來走去,不過應該不是上實況轉播,想想~ 搞不好還是會剪掉,所以就算了! 看到攝影機就當沒看到~
活動很精采,動作也都不難,反正就是一直跟,一直跳,說實在~ 不會很累,只是時間拉長而已,強度並不大,如果平常都有運動的朋友,其實很鼓勵你可以來玩!

時間越到後面人越少,就發現~ 人勒...都跑去哪啦? 真的人越來越少哩!

最後直到活動尾聲去拿包包,才看到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,挖...我們可是中午12點入場,沒想到在這呆了七個半鐘頭去了,當然我們買了麵包飯團在裡面啃,謝謝親愛的夥伴~ 辛苦你了!
看到最後鞋子得獎名單,我們夥伴互看號碼牌,幫忙看看有沒有得獎的,沒想到我們五人有三人中獎,拿到鞋子耶~ YA~YA~YA~YA~YA~

真是開心阿~ 能動的開心! 還有獎品! 還有朋友們的陪伴,今天真棒~
今天玩的很過癮~ 其實昨天還參加了劍湖山跟古坑咖啡之行,還好飯店的床好睡,讓我一晚好眠耶! 推薦~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,優唷! 好吃好睡~ 有小孩也可去,親子設施很完善. (不過我沒小孩啦,去那當保母而已...)

運動完了要幹嘛呢?? 當然要去吃吃喝喝一翻啦~ 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