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一早吃一個連皮地瓜當早餐,不再吃任何東西,有助於幫助消化,和清除腸胃毒素,是體內環保的好方法喔!而地瓜是有點熱量的喔!所以吃完地瓜盡量不要再吃其他東西,有人說把地瓜當早午餐吃,晚上吃蔬果,這樣也會瘦,但我覺得一天兩餐吃ㄧ樣的東西會膩,所以調整一下,當早餐吃就好,午餐正常吃(也別吃太多),晚餐吃蔬果。不但可以瘦身,而且還吃的開心~~~

注意事項:地瓜洗乾淨~~記得要連皮吃喔!這樣纖維質才夠,如果擔心農藥,還是建議削皮,早餐一個就好,太大塊的要切喔!不要吃太大塊當一餐,這樣不僅不會瘦~~肉肉還會往橫發展,每一天還是要計算卡洛里,這樣做好定時清腸、熱量控制、如果可以話加上運動!!耶~~擺脫嬰兒肥的日子不遠了!!

重要指數:***
我認為這方法很不錯喔, 每天都會定時排便,不僅身體健康、還可以順利的瘦下來。誰說~減肥不能吃澱粉質呢?? 對不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