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日記是從新評估生活的最佳方法。採用此瘦身法者要將每天吃過甚麼食物及進食時間記錄下來。在每天臨睡前翻閱日記,你便會發現自己進食的次數及可估計攝取的熱量是否過多;同時在心理上也可令自己在飲食方面有所節制,從而慢慢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,達至瘦身的目標。

注意事項:每天記下自己吃過甚麼,是個很好的提醒,也可以是增加壓力的來源,極端例子甚至可能引起厭食。

重要指數:**

我認為在確實實行減肥計畫的時候,寫日記是一種很好的方式,每天可以檢視自己每天入肚的食物有哪些,但如果心急著想要在短時間瘦很多的朋友,這裡就不建議使用,因為實行的時間會比較長,每天看著日記憂愁,實在不是一個好方法,如果沒有個好心情,身體可是會遭殃的喔!! 而此方法要隨人使用,有些人使用成效頗大,但也有些人不降反增,我認為方法可以一直換,但要適合自己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