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簡體文件在Word或是Office都挺方便的, 只要按個(繁轉簡)就是一份簡體文件, 但是如果要設計一份簡體DM, 可就沒這麼簡單, 我可是爬文爬很久, 還有找配件, 才終於解決這份簡體文件. (呼.....有累唷! )其實找很久, 我才發現說...很簡單嘛! 也就是要找簡體字型, 簡體字型有了, KEY入繁體字, 套入簡體字型, 就是簡體字啦, 但為什麼資料這麼少呢? 
本來要從WORD直接貼過去的 - 失敗, 會變亂碼.
最好就是把文章全部在CorelDraw重新KEY過, 或是先貼繁體中文, 再轉簡體.(有些轉不了, 還是要用KEY的)
這樣的方式成功率比較高, 大家多試試吧! 可能環境不一樣, 大家使用方式可能會有點小不同.

累的就是找簡體字型啦, 在台灣找簡體字型, 外面賣的也沒幾個, 上網找....(這有版權耶~)
都是不太容易的事情, 如果你是高手, 說不一定很快妳就找到妳要的字型啦.

這時候發現 選"字型"跟 選"衣服" 是一樣的, 想要的時候找不到, 不想找的時候, 在眼前卻看不見, 厚...
是大家都這樣, 還是只有我這樣啊...找的時候又急, 簡直快瘋了.
後來才發現, 事情並不難, 只是要花時間.

這篇文章的重點: 先準備簡體字型, 並灌入妳的電腦裡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