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家的好處,就是像度假,只要想著說~ 等下應該要去哪玩?吃什麼?
有沒有非常的幸福啊...雖然只有一天時間,不過還是很開心,因為大家也是開心的。
這一天掃墓,遠親房的也來了,加加起來這一天約有80人到,嗯...今年人比較少,而且中午吃辦桌,晚上接續也是...整個都是肉啊,每次回家過節,清一色菜幾乎都是肉,不過這次有多一道生魚片唷~ 還是黑鮪魚耶!
中午因為一早的阿婆雞酒讓我醉到下午,直到被叫醒去富里農會以後,給叔叔請了一杯COFFEE,開始冒完汗後,開始神智清楚的跟叔叔叔咩聊的東南西北,當然重點有說一下饅頭啦,貴又好吃~是因為材料費也真的貴,這真的不是平價的饅頭,但是保證健康。自己吃能夠吃的品質好又健康,這樣應該要去追求這樣的品質要求,如果自己做不到,而能多花點錢還吃到品質好又健康的食物,我想現在社會上已經不多了,不過如果能造福更多的人,我想我們家~還是會以這樣的信念下去吧!
廢話太多.....
這天下午在愉快的採購和咖啡聊天下午茶中度過~ 到家以後,當然又是很重要一件事,吃飯嚕!
不過我比較期待吃完飯的洗溫泉之行,終於邀到眾家女孩們,同遊出發洗溫泉去,還計畫說,洗完澡~接著要給人洗頭按摩去,歐~想到這...我真的覺得很好命,不料就是長舌太久,人家洗頭店已經關門啦。
不過就是沒關係吧~明天一早去,還洗得很舒服唷!小姐好會按ㄚ,還有小胖買的COFFEE,開心ㄋ~
然後回去用用電腦,在早早吃完午飯,我們一家又浩浩蕩蕩的開回新竹嚕。
可惜就是到雪山隧道塞很久... 不過不轉不暈車,就是拼命在車上狂睡嚕!
好不容易到傍晚,終於可以下交流道,我們一家跑到深坑去吃臭豆腐大餐填飽肚子去,真是好吃啊,還買了沒吃過的豆腐蛋糕來品嚐品嚐,有點像新竹水蒸蛋糕,不過就沒那麼細緻的口感,勉強OK啦~ 豆腐起士蛋糕就比較好吃一點點了。
我最後買的烏梅湯則是喝到一半就整個吃不下了。

但是晚上還能續攤繼續喝酒吃鹹酥雞,我發現我還滿能吃的,之前腸胃炎吐的體重,應該加倍的回到我身上了吧~
不過跟姊妹聊天開心啊...開心到晚上睡不著唷!(其實是喝太多醒酒頭痛的勒。)
現在看著高高的太陽,又是好天氣一個,不過本小姐想睡覺去了,沒事做睡覺也是種減肥法,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