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在這寫下我的心情~
兩年來... 這裡多半放入我想要減肥的方法, 當然沒有每個都試過, 但我在減肥上...還花很多心思!
最終的唯一方法: 少吃多動  啊.......

一直到現在~ 效果好像跟以前沒什麼兩樣, 不過美華姊有跟我說, 跟以前看到的我, 不一樣了! 不過體重沒變耶! 但照她的觀察, 她是說"有苗條唷!" 
好吧! 有苗條...總比沒有好...不然我一直運動一直克制食慾是為什麼...不過我得承認, 我現在還是肥肥的.
不要越減越肥就好, 有進步啦!
山不是一日堆積而成的~ 對吧!

我的夢想~ 能夠苗條阿! 能在我有生之年做到嗎? 可是放棄不了...很多好吃的東西耶! 哀阿~
我還是會一直減肥的...一直吃好吃的...一直運動的...雖然我都吃不多...也不會瘦...運動很多...也不會瘦...(這些通通都沒關係, 最主要健康美麗就好嚕! 不過也省掉我買很多保養品了! 幾乎沒有啥保養品...基本而已啦!)
因為減肥, 因為愛美, 我選擇持久的運動習慣, 因為如此....., 我認識好多朋友, 多了很多回憶, 多了很多充實感, 抒發我在工作時的煩悶無奈, 開啟我對其他很多點點滴滴的入門與認識, 才知道世界這麼大.

原本想放棄這邊~ 因為我的相簿快滿了!
一直又在放到其他地方...
但是現在覺得這邊很美麗, 很想讓它活過來... 讓他繼續美麗我的回憶裡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