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不是補胎完就回家勒!
不過Elaine很好心耶! 還陪我去補胎....
補胎還不太貴,一個洞一百...結果發現我有兩個洞要補
兩百元就這樣去了!

補完胎就先回家拿腳架,因為Elaine說她們等下要去永安漁港
我一聽就興沖沖的想去拍夜景
反正今天都是拍照嘛!
沒差這下午晚上的時間,回家還不是看電視嚕~

就在家裡筱萍竟然打電話給我,說他不想結婚了!
天阿! 晴天霹靂...因為她今天去看了餐廳,說太破了!
她實在沒面子穿新娘服笑笑的表情,
唉...喜帖都發了,這時候能不結嗎?
只好安慰安慰他,順便邀她和我們一起去永安散散心,
不過不知道他有沒有散到心,還是又更憂鬱了

因為我們到了那裡,風越來越大,筱萍又不願意進屋內,
陪著我在外面吹風拍夜景,大概跟我同事都不熟吧!
想到他要當新娘的人,還在外面陪我吹風,萬一要是感冒
我就罪過了~

不過這種拍景方式,還不太差,但風實在太大,拍出來效果
實在不是很好,不過也是學到一種經驗

講到永安漁港補完胎就先回家拿腳架,因為Elaine說她們等下要去永安漁港
我一聽就興沖沖的想去拍夜景
反正今天都是拍照嘛!
沒差這下午晚上的時間,回家還不是看電視嚕~

就在家裡筱萍竟然打電話給我,說他不想結婚了!
天阿! 晴天霹靂...因為她今天去看了餐廳,說太破了!
她實在沒面子穿新娘服笑笑的表情,
唉...喜帖都發了,這時候能不結嗎?
只好安慰安慰他,順便邀她和我們一起去永安散散心,
不過不知道他有沒有散到心,還是又更憂鬱了

因為我們到了那裡,風越來越大,筱萍又不願意進屋內,
陪著我在外面吹風拍夜景,大概跟我同事都不熟吧!
想到他要當新娘的人,還在外面陪我吹風,萬一要是感冒
我就罪過了~

不過這種拍景方式,還不太差,但風實在太大,拍出來效果
實在不是很好,不過也是學到一種經驗

講到永安漁港,要來好好介紹一下,因為小吃很乾淨,
比南寮好多了,感覺很舒服~只是腹地不大,所以不能像南寮
這樣還可以到週圍地方走走,不過各有優缺拉!

拍完夜景先送筱萍回家,我就跟同事去吃揭家牛肉麵
湯頭不怎樣,麵條還不錯吃~聽說滷菜滿好吃的,我吃的感覺
事還可以拉~

最後終於結束了這一天,確實是豐富又酸甜苦辣的一天,
有我的車車載送大家回家,一路上都是很多心情的轉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