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書相當不錯,推薦大家有空去書店看一看,讓大家都有樂觀的心情去面對每一天。
主要跟之前聊過的一本書"心想事成"有關。

差別在於,心想事成,有驗證過程,有科學根據的理論,從而得證,讓大眾可以相信這樣的論點。

而不抱怨的生活一書,則是從生活上的故事範例,讓你去了解到這樣的信念,是可以讓生活更快樂的。

總之就是不錯嚕!

因為當你開始抱怨的當下,你腦袋裡裝的都是負面的,當然也是招來負能量,再次遇到的人事物,就會是不好的嚕。

節錄一段:

抱怨就是在講 你不要的東西,而不是你要的東西。

當我們開始抱怨,就是將焦點放在不如意、不快樂的事情上,
我們說的話表明了我們的想法,而我們的想法又創造了我們的生活。
這是一個惡性循環,也是一種負面的吸引力法則:
你發出的抱怨和牢騷越多,你所招惹來的負面能量也會越來越多…

抱怨是最消耗能量的無益舉動。

有時候,我們的抱怨不僅會針對人、也會針對不同的生活情境,表示我們的不滿。
而且如果 找不到人傾聽我們的抱怨,我們會在腦海裡抱怨給自己聽。
作者提出的神奇「不抱怨」運動,來的恰是時候,它正是我們現代人最需要的。
當你的嘴巴停止表達負面的思想,你的心靈就會產生其他更快樂的念頭。
你的心靈就像一座意念工廠,隨時都在運作,若是負面的想法缺乏市場,工廠就會重建改組,轉而生產快樂的思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