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金流遊戲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.T.清崎所設計,用現金流遊戲的來推展財務智商教育。
作者從個人追求財務自由的實際過程,融入整個現金流遊戲中。而富爸爸窮爸爸系列叢書也是為了解釋現金流遊戲中的財務智商。也可以說是個人理財的說明書。



現金流遊戲中你可以思考:有錢人的致富因子,致富關鍵工具-財務報表了解資產及收入/負債及支出的關係。
             不同的工作象限決定不同的命運,規劃自己的致富的財富計劃。
現金流遊戲中你可以學習:別人的經驗及成功的方法以及對生命有不同的選擇。從共同的分享中累積更多的經驗。
             不同的理財工具(股票/房地產/企業)的知識及操作。
現金流遊戲中你可以實踐:自己的夢想,以及人生你不曾嘗試過的致富方法,從遊戲中來模擬真實的人生。

 

而現金流主要之觀念於,資產配置與現金收入與支出的流量控制,如何可以規避風險達到最大效能,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之處,當然也是要動動腦唷!

希望 到時候我玩了以後,會有更大的收穫,哈哈哈!很期待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