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覺得自己的下盤太穩重,臀部像西洋梨一樣.鬆鬆垮垮的,不想花大錢,去美容中心,那麼趕快來學,等下第一招比較難,但具有提臀和瘦腿的功效,如果還是很懶,不想動,第二招,超簡單,不要再說,你學不會。  

http://news.pchome.com.tw/life/tvbs/20050908/index-20050908075820395712.html

瑜珈老師:「這個動作,就是可以讓你提臀的,我們先做我們隻前做過的『貓式』,就是側邊身體看起來呈ㄇ字型,然後慢慢的,我們先把一隻腿往外打開,是往側邊打開,要跟你的骨盤是要平行的,當你吸氣的時候,把你的腿往上提起來。」

瑜珈老師:「所以你有沒有發現,你的整個骨盤這裡,有一點小小的抽筋,就是你那邊的肌肉,你很少去用它,這個動作對提臀或者是緊實你臀部的肌肉,是很有幫助的。」

瑜珈老師:「再次來,我們輕輕往上提起來,吸氣,放下,吐氣,再換另外一隻腳,兩邊都要做到,不然臀部會一邊大一邊小。」

瑜珈老師:「它的動作對提臀非常的有幫助,大家可以在家裡面,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可以做。」

瑜珈老師:「再教大家一個非常簡單,往外,就是內八跟外八,外八的時候,你可以看我的臀部是緊實的,外八的時候是集中你的臀部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