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總認為,一個人的人生態度~ 是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多見點世面,能多體驗與經歷,嘗試不同的新鮮事物,而後的體認,總是讓我獲益良多。

疑惑的是,很認真的去做每項事情,儘管不如預期中的完美,但總是認真做過與努力執行,在別人的眼裡,卻又不知如何看待?

因為大家都看重結果,到底這最後的時候是什麼時候,其實也不知道吧?

而什麼是結果的定局,也讓人無法肯定?

 放下 眼、耳、鼻、舌、身、意,這句話的意境,要做到真的不容易~

人生也走了1/3,社會經歷也不少,人情事故也了解,但我想每人都有每人的罩門,也就是自己的難關。

所以才會說有心魔,或是 說 最害怕的其實是自己。

就像我們坐雲霄飛車一樣,每個人看到又是轉又是快 就嚇死了,打死都不敢,真正坐上去了,便是硬著頭皮都要面對,這時總會想"忍過就過去了"。 坐過後,卻又不可思議自己居然辦到了,而且還興奮的要命。怪哉~ 順練膽量可以用這招!!

很幸運的,這段時間內,學習到很多很多的事情與體驗,快的來不及好好記錄與珍藏,慢慢的回想起來,覺得很棒!
很高興回憶有朋友、家人,很高興有你們幫忙很多的事情,而人都有不同的目標要走,而且不同的時期不同的目標,很珍惜很珍惜現在這樣的機會,並且得到支持與力量,感到十分的幸福。

不得不說,這段時間很多的緣份,感到十分奇妙,譬如說:明明很重的包包放在摩托車上都會被風吹走,然後馬上被人撿到送到派出所,裡面證件、皮包分文未少,當然在派出所被警官問話的經驗也讓我印象深刻啊,不過很慶幸的是,讓我總是遇到很好很好的人。(更好笑的是:這一天妹妹沒帶包包上班、姊姊便當也被風吹走,怪不得 我們是姊妹啊!)

這段時間的經驗與體認,對我來說都是新鮮事,真的要說的就說不完.....但多看看外面的世界,真的會改變自己很多的想法跟看法,走出去看看,真的很棒唷!

朋友們,走出自己的牢籠,寬廣自己的眼界跟思維,放下抱怨與不滿,用原諒與包容去看待周遭的人、事、物,用謙和的問話取代質問,用商量的口吻取代教訓的口氣,這樣會不會好一點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