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衣褲的換洗:
內衣褲是第二層肌膚,直接吸附到人體所排出的汗水;因此基於衛生原則,內衣褲需要每日換洗,以確保肌膚的健康,不滋生汗斑等疾病。
 
內衣褲的汰換頻率:
一般國人對內衣的穿著較不重視,尤其是阿公輩的,常把內衣褲穿到破,還捨不得替換;本公司蒐集美國及日本的汰舊習慣提供如下參考。
日本:穿約4 個月替換。
美國:穿約3個月替換。
臺灣:在兼顧衛生及國民所得條件,本公司建議至少每半年替換一次,不需要穿到變黃或破爛。

內衣褲的適當數量:
臺灣地區氣候屬於海島型,溼熱、冬季春季多雨,衣物不易乾,國人通常衣服更換後一星期洗一次,因此建議每人內衣褲的適當數量至少各12件。

內衣褲應多種款式:
不同場所或活動穿著應該不一樣,例如運動及穿著牛仔褲時建議穿著貼身彈性褲,以免受到運動及磨擦傷害;居家或穿著西褲時,可穿寬鬆的。當然也可以依心情變化來作選擇,讓生活豐富多元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