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跨台灣二三十的歷史,陪著許許多多的老青壯年陪同成長的老品牌,相信很多人都知道YG內衣,天鵝牌內衣,小YG內衣。等等......

這些品牌到現在還依然存在,而且還是維持一樣的好品質,不僅僅還是台灣製造,還是純棉材質,真的是很舒服的啦!

我家姊妹就都是穿小YG長大,可惜我們家都是女的,不然還可以繼續穿YG男性內衣,真是忌妒的要命!! 喔唷唷~

這個品牌已經是阿公級的國寶嚕! 穿上就勾住脫不掉了啦~

連我堂弟都說,一定要穿著睡覺才睡得好,真的是有沒有這樣誇張~

小朋友睡覺都可以馬上呼呼大睡,哈哈! 真是太神奇了~

不過我看到小YG有YOYO的圖案耶! 超級CUTE~ 現在小朋友真是幸福啊! 其實如果是女童12號的內褲,我說不一定還能穿,不過就不能跟人家說[ 我穿童裝耶! ],那到時候會笑掉人家大牙,哈哈哈!

不過我就是穿啦! 穿在裡面是誰會看到ㄚ~ 自己穿高興的嚕。

YOYO耶! 好可愛耶~~

 

要買的,可以參考名片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