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西山上的馬武督森林,一直是我聞名以久,卻始終到達不了的地方,因為總是沒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時機啊!!

剛好呢~ 週日中午可以看到全家五人有四人在家耶,那就要剛剛好來一下出遊比較好,所以就臨機一說,來出去走走吧!

從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,走往關西路上皆有路標指示 - 走往"馬武督森林",馬武督森林真的是位於深山之中,進入關西以後就是一直往山上走,大約開了將近一鐘頭,終於到達馬武督森林,一進來的感覺還不差,因為都是杉木林,而且很幽靜,今天恰好又人不多,真的感覺很舒適,走入森林那份清涼感,實在是太舒服了!實在太愛這塊地方~讚讚讚!

爸媽都很喜歡這裡,除了有不少森林步道之外,這裡還有烤肉區,原本在中秋節前一週的日子,讓我們超想來這舉辦中秋烤肉,因為風景好又空氣佳,地方又整潔乾淨~

要說優點還說不完,雖然要門票,不過我覺得滿值得的,因為地方舒服,有人整理還是感覺會差很多的,走到步道上方,也有乾淨清涼的瀑布水,一趟下來,有森林浴的洗禮,讓我們反而更精神奕奕。

因此不只是鼓勵大家要多出門走往大自然,更要支持有人細心維護的好地方,讓身、心、靈皆能夠得到淨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