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每餐飯後喝,次數不限,(500cc 水+1 匙半綠茶粉- 約3公克),不過別喝太多了,因為喝多了有人會覺得肚子餓,又想吃東西,那不就成了反效果!若習慣綠茶的味道,甚至可以當白開水來喝,只是要沖薄一點,而且一定要飯後才能喝,才不會傷胃。

2. 若是不喜歡吃早餐,或是早餐都吃的太豐富的朋友,可以試試將開水改成低脂原味優酪乳,或是一半低脂鮮奶,一半優酪乳都可以,與綠茶粉搖勻來喝,味道不錯,當然再加個全麥土司會更營養。


P.S.
1.  綠茶不可用熱水沖泡,最好用塑膠搖搖杯,先用3/2冷水搖勻,再加上1/3的熱水混合,綠茶才會均勻,而且養份才不會被破壞掉
2. 不要在吃完消夜後才想靠綠茶來減肥,那是沒用的,消夜的威力太可怕了,而且晚餐最好在八點半過後就解決,之後勿再吃任何食物,綠茶才能可發揮功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