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 很少人會去檢視這樣的問題"人生中有多少缺口"這種事情,這樣的說法有點生澀,其實含意就是如何去了解"人生中有多少風險",這種風險不外乎就是我們人生中之生老病死等問題。

有些人會遇到的問題大,有些人會遇到的問題小,有福氣的人也許不需要事先做預防,可能就很順順的就這樣過去了,但畢竟這樣的例子不多,只能說這些人運氣好,而老天爺相當照顧有福氣的人,而你會希望是那類的人嗎? 其實我們都希望"是的"。

不過也不是每件事情都是要這樣跟老天爺做賭注的,做好規劃以後,就算遇到再大的風險,其實也不會影響你的生活品質幅度太大,但就是 必須要跟你分享的觀念 - "保險",保險的用意對很多人來說都是 達到風險分攤 的效果,因為 我們都不希望人生會有個萬一,但是難說嘛!偏偏就是人生的一次"萬一",可能就會讓你的一生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裡,那真的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,所以你就會聽到很多生病的人,面對經濟上的困難,總是嘴上掛著"那不如死了算了",但是面對家人的掛念,又不得不醫病的心態,總是讓許多生病的人遭受生理上、心理上都有相當大的負擔,但是如果現在做好醫療保險上的規劃,是不是可以讓你往後生病的經濟負擔以及心理上的感受 減輕非常非常多呢? 其實我們都相信"是的"。

曾經我遺憾過 沒有再度檢視家人以前的保單,而造成 要用的時候用不上,繳的保費也是白繳,純粹就是一張擺了幾十年好看的紙,這件事情一直對我造成很大的影響,也讓我重新開始檢視自己保單,也才發現還真的亂保一通,當然後來我有慢慢重整過了啦!也讓我了解原來可以把花的一分錢都花在真正應該花的地方, 一點都不浪費,還能夠將原本保費降低達到保障提高的效果,到了現在......覺得"了解風險"與"保險"真的很重要,因為沒有好好看自己的缺口,永遠不知道該如何補滿它。

最後當然是你要找到服務好的保險業務員,能夠設身處地的幫忙衡量你人生中的缺口,並且可以達到補滿缺口的效果,最好就是 能以"低廉的保費"達到 個人"最大的保障",再更好的是 你還能找保險業務員 幫你投資理財,因為啊~ 現在保險已經不再是傳統保險,只是做人身保險部分,現在的保險公司,很多都有投資型保單,讓你不用到銀行買基金,而且還比去銀行買基金有更好的投資方式,還有人可以替你服務跟建議,有沒有很好啊......

所以呢?趁年輕趕快做好規劃,因為趁年輕投保,保費比較便宜啦! 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