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ecret 是佩傳來給我看的,這是一本書同時也有電影版,書本講的比較深,再來也是因為翻譯書,中文翻譯過來比較枯燥,據說比較難閱讀,電影版就好多了,不過我還沒看完~ 

沒看完為什麼要寫下來哩,因為我覺得很棒,也很建議大家要去看,而且就像我跟同事常說的,心裡常常去擔心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,常常這種事情就會發生,然後自己就會覺得預感真準,換言之,如果不去想,是不是就沒事了?

這本書恰恰好就是說明這種原理,也恰恰好以前愛因斯坦就發現這種原則了說,結果我們現在才知道,不看書就是這樣無知,唉!!
不過好在我常常都是樂觀的,不好的事情我都盡量不去想,認真說起來,也沒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啊!所以也算是心想事成耶!

這個原理就是講心念的問題,心裡想的事情是會有效應存在,在宇宙上會產生能量,會相互吸引著,因此常常心裡想的多半會有所實現,當然這跟自己身體力行也是息息相關,因為這也是一種循環,心裡想的都是正面的,自然就是產生正面能量,所遇到的人事物都會很和諧,這不是一夕致富的原理,但是努力耕耘與好的念頭,財富自然會來的。
如果想著:我不要成為別人的負擔。 其實就是:成為別人的負擔。
如果想著:我要獨立。其實就是:我會獨立。
因此我們要常常想心中希望的渴望的,並且努力朝這方向,相信也就離目標不遠。
不要的事情不去想,也不要掛在心上,煩惱絕對不會自己跑出來,對不? 因為煩惱都是自己找出來的,有些人遇到困難,可以很快的度過,有些人就愁憂了大半輩子,仍然被一樣的事情困惑,然後怨天尤人,這樣多麼不好啊!

以前還不懂這吸引法則的時候,我常想心念這件事情,因為心情常常不好,但總是找不出所以然,然而~ 為什麼要過這樣的日子呢?過一天覺得一天無味,但自從找到生活樂趣,每天世界大不同,開心的過每一天,也過的非常快。當然我開始把應該做的事情有趣化,換一種想法去做,自然就會做的好也做的開心,找方法也是很重要的。

每個人都應該好好認識自己的心,讓心念啟動良好的循環,有好的想法努力的耕耘,一定會心想事成的。減少生活的抱怨,因為這時候你都在想不好的唷!而且想不好的,通常都會發生唷,總而言之,多發好心,多開金口,都會好運旺旺來的。
但是請不要問我,那我常常想要中樂透,怎麼都不會中,第一:這是機率問題,再來:全世界買樂透的人都希望自己中,這樣吸引法則產生不了效益啦!懂不懂?
請把吸引法則運用在正當正面的行為與想法上,先去看看書或是上網查"The Secret" ,網路上也有影片可看,希望能讓大家都發"正念"。

加油! 讓我們一起心想事成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