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減肥基金" 是我這幾天爬文, 所認識到的新名詞, 也是讓我了解到一位男性減肥是相當的理性啊.....
而且還有公式唷~ 

不過看完他的Blog, 有刺激到我, 也終於知道我減肥是減假的, 光說不練~ (不過幸好沒有越減越肥...)
原因是我太享受生活了, 始終不願我的生活這樣平淡, 所以常常破戒, 當然最後也沒有什麼減肥成果啦. 我只能說我皮膚保養還不錯, 這多靠運動帶來的, 和媽媽生給我的天生麗質啊!(哈哈哈..) 其實只是皮膚白而已~ 當我亂吃的時候, 痘痘還是會長大的.

講到減肥,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正視過這問題了, 我一直以來都是白白胖胖的, 只是從很胖進階到微胖, 其實還是胖~
如果要認真來說, 其實我應該要再瘦五公斤, 比較是正常標準, 但是這五公斤, 還真是不容易, 很努力的運動, 節制飲食~ 可為什麼體重就是不下降, 後來我也沒去認真了解人家有所謂的"停滯期", 或許當時我是在這時期吧~  不過撐不了多久, 我真的放棄了, 恢復我原本的飲食, 但我不是大吃大喝, 變成就是維持體重而已, 所以說阿~ 就沒有什麼減肥成果, 偶而忙就少吃幾餐而已, 過陣子可能會掉個一兩公斤, 但是遇到節日, 這一兩公斤就補齊了, 剛好打平~

說到這...其實我有很認真讓我自己不要胖, 雖然瘦不到所謂的標準, 但是起碼沒有越減越肥, 這是讓我欣慰的地方.
而看過 請你跟我這樣瘦 之優秀減肥法, 打從心裡佩服這位瘦了53公斤的男士, 以及持之以恆的減肥法和毅力, 當然還有這麼棒又理性的公式, 又讓我認識到新名詞"減肥基金", 這真是很好的觀念啊, 我喜歡~ 不過我還是沒有把握可以跟他一樣做到.(但是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)

減肥絕對不只是為了美而已, 其實也包含很多的部分, 像是健康 / 自信心 / 自我實現 等等...
再來借由減肥之路, 了解到很多健康相關知識, 像是 營養 / 保健 / 美容 / 運動 , 這些都受益良多, 甚至也培養很多的好習慣, 最後讓我們成為健康的守護者, 來做一個自我保健的宣導, 我覺得這真是很棒的事.

看完之後, 我有點心動想要努力減肥, 可是也同時發現, 我有好多功課需要預習, 像是了解食物熱量表, 每天一些的進食統計和運動, 這些都要紀錄, 才有辦法計算阿~ (想到這...我就頭痛了, 我可以少吃點東西和多做點運動, 但是要我回顧跟統計, 我會覺得一天真是無趣啊~ 這時候就會覺得我真是不懂得斤斤計較阿.不知道這是優點還是缺點ㄋ?)

為了你自己,只要是健康,應該都要勇於嘗試對你好的方式,大家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