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拿到託人買的頭巾,原來是長那樣阿,本來還以為自己戴會很奇怪,弄一弄好像又還好的樣子,不過還是沒很美啦,我就當作講求功能性好了,不必一直撥瀏海。
後來聽我朋友說這頭巾功能挺好的,可以穿戴在脖子上防曬,還可以拉高再當口罩,戴在頭上就變頭巾啦,可以寬點也可以短點,根據頭型或造型去調整,一條小小頭巾,功能這麼好唷~ 不過我沒有酷酷的衣服說,要不然打拳應該很有氣勢,又好想買其他的有的沒的了,唉阿~ 還是省錢最大,我想出國耶!

[ 天天做的事情,突然換個方式,全部變成一種享受了 ]...這句話在偶然看文章瞥到,覺得很好,很想把它作為我一日之晨的動力,讓我有不同的心情去面對每一天,因為我們每天都有要忙的事情,也有可能是不斷的重複,會不會膩? 會不會煩? 心裡的回答:"當然會啊~",但是能不做嗎?,只能說:"不能"。

但是現在可以試著運用不同方式,可以去感覺今天也是滿有意義的,而我得到什麼?
音樂是我現在能夠陶醉的一個興趣之一,因為可以在做一些枯燥的事情時,還能在耳邊聽到美妙的音符,感受到一些不同的趣味,並且可以跟隨自己喜好去選擇當下心情,喜歡聽些什麼類型音樂,就算是烏雲也會變藍天的,甚至在我完全腦袋空空的時候,愛的神箭手,就會慢慢到來,在我腦上射了一箭,會熱情澎湃ㄟ,不知道在自HIGH啥...。

早晨,我學會了"和心靈說話",看看外面的天空,和種植的花花草草,在起蹲坐臥的一天,讓一點點的不一樣,改變每天的一般般,而快樂就會這樣注入我的血液裡,這樣的生活態度,希望感染週遭的親朋好友們,別讓你的生活規律變成一種無奈,我覺得這其實是態度問題。

就算是每天騎車上班,偶而的步行或自行車,都是種不錯的選擇,要不- 換條路線騎,或許也會遇到帥哥耶~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