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BC,原本我就想說竹北四月尚未繳費,加上今天下雨,想說就近去建華上BC好了,所以下了班~我就去吃棗子素,然後去建華運動去了,其實我今天上班很不舒服,有一度以為自己發燒,但是又畏冷,我覺得我上班症候群又來了,為什麼上班會渾身不舒服呢?
但是確實我今天打拳很沒力,但汗又流的超誇張,不知道麼搞的,或許MC也快來了!
今天GENIE說我的面色黃黃,當然...生病的人臉色哪會紅潤,不過我還是盡力撐完一天了,明天下午要回診,要開診斷證明書,和收據副本要加蓋關印,給保險理賠,還好保險的錢沒白繳,有點保障的感覺。
現在打完BC覺得全身酸痛,尤其是右腳,我想是不是昨天也沒有放鬆的緣故,今天得好好休息了~
今天BC本來以為是建華最後一堂,也想要有始有終一下,不料...今天娜娜姊又說上到4月22日,吼~ 娜娜姊....妳每次講的都不一樣耶! 讓人很難排行程說,不過不去竹北省20元也不錯啦~
我想這週都休息了,有點累~
不過會不會我明天又改變主意呢? 嘿嘿~ 不知道... 妳不知道"女人啊,是個善變的動物",或許我過兩天就去竹北報到運動去了,呵~
其實我們家都滿歡迎有朋友來我們家,大家一起聊聊天感覺挺好的,加上爸媽好客,喜歡招呼朋友啦!
所有朋友們:有空來我家喝下午茶,免費蛋糕咖啡供應,蛋糕我姊的,咖啡我泡(起碼要有一樣要說我會吧!)
如果我媽有做啥,你們就吃啥,基本上~不缺吃的啦。看我身材就知道,媽媽很會養的....呵!

打打日記,鬆弛鬆弛我的腦細胞,嗯~舒服多了,等下要睡覺嚕!還要點醫生開的散瞳劑,到時就看不了東西了,幾時這般捨不得了,笨蛋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ta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